close

40多歲的年紀裡,不是在學校唸書就是在學校教書,

78年待到94年,在西中待了16年,

16年真的很久很久,

對西中心裡懷著一份特殊的感情,

剛去那幾年,西中學生程度真好,

生產出來的畢業生有的當了警局警官,

在澎湖從幼教到高中都可見那些年的畢業生,

85年前後,學校體質變了,從前的異中求同同心協力,變成各自登山.

遠到的同事調走了一些,我還在原地,受委屈的同事調走了,我也還在原地,

我的堅持至少可以把自己的班帶上去!

 

6月,他們不喜歡我自稱是西中人

我決定走出心中的那份特殊的感情.

卻發現,怎麼心海好像有一塊突然被掏空那樣?

身邊有很多帶過的西中畢業生環繞,

他們老師長老師短的叫,我開心回應,也傷心這個崩坍是如此無可奈何?!

 

研習會場見到西中的老同事,我不敢也不那麼想知道現在那邊怎樣了?

只想問幾個老同事過得可還ok?

因為我體認有ok的老師才能教出ok的學生來.

每個老師手中的學生將來離校後混進社會中

他們就在你我的身邊!我怎麼可以不聞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