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ㄚ胖聊了好一會兒,從他的國一開始說起。

從前(21年前)還不是那麼迷信明星學校的年代,

他國小一畢業就千里迢迢每日通勤30多公里去念馬公國中,

但光英文他就被整死了,沒有補習的快樂學習的國小生,念了國中什麼都跟不上。

國二時只得悽悽慘慘轉回鄉下來念書,現在的他看從前下了個結論:

沒有錯,哪知道什麼是對?

 

他追了半天,仍然無法如文偉文富可以考取普通科,

後來唸了觀光科,那時候馬高職業類科不夯,

但3年畢業後竟然給他一試中地,考取高餐!真是不得了!

高餐出來後在台中福華待幾年,上台北做複合式幾年,

老闆叫他下高雄去接手高雄的店,又做了幾年,

高雄的店我去過一次,才知道他做主管很威,

記得7年前飛去高雄參加冠豪琬玉的婚禮,

因為我感冒,他親自弄一杯熱茶,他的員工不停探看我這個中年美女是何方神聖?

文富笑說:因為他是主管,沒有主管自己去吧臺的啦!

逗的我挺驕傲的! 當老師的就是這麼沒用,被稱讚是誰誰的老師就樂的跟什麼似的。

 

 

DSC01090.JPG

DSC04049.JPG

ㄚ胖真的很棒,20年來都沒變,還是兢兢業業樂天知命,沒有在商場上迷醉,

選擇返鄉做鮭魚,生活態度超級優,

看著他的小女滿足的牽著他胖胖的手指,露出微笑,

我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