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齊邦媛教授的巨流河後,我買了許添盛醫師的絕處逢生回來看.

 

裡面一段話讓我很震撼

 

You are what you think, not what you eat!

 

許醫師推翻癌症是吃東西不當而來的

 

他認為會得的病友一定都有某一段人生很灰色

灰到無法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然後過些年癌症就現身了

 

一個2個月前還一起喝了杯香醇咖啡的朋友

現在正在進行化療....

這麼年輕

想起來心好疼

 

最近我也乍逢低潮

今晚開始

我要努力慢活樂活

人家說過危機就是轉機

我沒有得癌症就來到了人生的轉機點

我真的太幸運了

老天爺讓我今天買了這本書

是有機緣的

我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