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榮和新郎倌文富同班

從前我們都深受電視廣告的"  媽, 我阿榮.... " 的影響

我們也戲稱志榮 " 阿榮 "

志榮唸國中時從來很少開口說話,他的桌子,書包,書本....,全都畫上了船,

瘦一點的,長一點的,大一點的,小一點的,

畢業之後,他去台灣工作,當兵的時候突然出現在學校,專程來說:

老師,我在中心有拿過第三名ㄛ!

我驚訝於他現在的侃侃而談,對照從前的木納,真的認不出來耶.

 

他結了婚,太太通樑小姐,現在有兩個寶貝了,

留電話給我,跟我說想吃什麼海裡抓得到的,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我說:老輸不太吃海裡面的耶!

他一直笑說:要打電話喔

 

電話昨天我真的打了

我雖不吃,但是招待朋友還是要有海產呀!

志榮很開心說他喜歡接到我的電話

我也很開心我的學生喜歡接到我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