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條中年老蛇

今年畢業點禮上在校生開了我一個玩笑

說九年級被一條老蛇壓得死死的

好不容易要畢業了

可以脫離苦海了....

 

大嘴鳥是亞倫班的ㄚ皓

唸士官學校

剛才我8點40分返家途中打電話給我

他一直說他的XX科老師很autobike

就差那一科總平均分數就給拉下去了

我馬上逼問他此時會罵老師autobike

那以前有沒有罵我!?

ㄚ皓百般求饒...

 

好好玩

小週末晚上

孩子打電話告訴我他放暑假了

明天就要返澎了

我卻一直問他以前有沒有背地裡也罵我 autobike

ㄚ皓一直否認說他絕對沒有....

 

我真的是一隻搞怪的老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