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笑臉是詩小培在 titto做的


 

從前有個同事跟我的導師班說:

你們那個老師只會看重會唸書的,你們不會唸書的根本看不在她眼裡!

那個 " 條直 "到不行的阿雀就跑來問我:

老輸妳真的是這種人嗎?

我沒好氣地說: 對啦!對啦!妳都只考15分,我就把妳吊起來放火烤啦!

ㄚ雀哈哈笑就走開了.

 

詩小培基測考146級分,作文拿4級耶!

去旅行時,她安安靜靜地坐在我旁邊,聽I-pod,

去宜蘭傳產藝術中心買了個棒棒糖塞給我,說:帶回去給弟弟.

畢業典禮之後去台灣找唸大專的姐姐,

昨天回來, 急急來電說:老輸別走,等我,我快到學校了!

 

她急著拿一包小林煎餅要給我 !

 

每一個孩子都是國家寶貴的資產,每一個大人都應該用嚴格的態度,

好好栽培也要好好地愛護.

 

我是個catcher

站在危險的崖邊,

抓住每一個跑向崖邊的孩子,

catcher,是對孩子的一生守護.

(引用蘇明進老師的"希望教室")

 

我很感謝小培給了我一個機會演catcher

我很感謝老天讓我緊緊catch了一個將來一定會對社會有貢獻的孩子

 

我在等待著...

更多的老師一起來投入catcher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