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兒子想看功夫灌籃,過年他在台南和堂哥堂姐一起看周星馳長江七號的時候,看過預告片,回澎念念不忘,家裡另外3人包括我都沒興趣,周董在我家沒有人氣,也許我們太老,對穿著嘻哈的他沒有多餘的力量去關照,爸爸迷波伽利,我迷喬許葛洛班,姐姐迷艾薇兒, 兒子偶像是相聲瓦舍馮宋二人,ㄠ了一週, 兒子又問什麼時候看功夫灌籃,以為他忘記了,是我阿Q,小孩在測我的守信程度,所以,我賊賊地請他去約他的同學去看,我請客,他說沒得約,人家看了,然後,我說,那我送你去看,我去市場買水果,再接你一起回來,他想好久才說好.

但我看到Alice在Blog談她的15歲兒子大到不給抱不給問的文章,睡過一個晚上,我改變初衷,若兒子他長大之後就不給我陪了,這不知道是我倒數第幾次和他手牽手去看電影?

所以,我更早出門,手牽手去市場買水果,手牽手去戲院看電影,那個很瞎的電影不怎麼好看,但是兒子很開心.因為他和媽媽手牽手去看的.

我知道他會一直記得,還是要謝謝Jay 周,雖然那的電影不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