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眼鏡的洪素雯,同學都叫她紅sa wen(台語的肥皂之音)

她小四從台灣隨母親到澎湖讀書,父母協議分開,受衝擊的永遠是孩子.

她要打入同學中, 卻放掉求學的動力.

升上國中來依然是星期一玩到星期天,週而復始地玩.

現在她下定決心不玩了.

學校老師都很開心

對我來說素雯是老天爺另一個神蹟

尤其是前幾天不經意聽她和同學說

"我已經很久不講髒話了"

她將不能講髒話勞勞記在心裡

對照以前我修理她時她在背後罵我難聽的

這跟她已經把她的模擬考分數提高了40級分一樣珍貴

素雯她們的成長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奇遇

Amazing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