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週都沒能睡飽,久違的黑眼圈和青春豆,悄悄回來了。

女兒的69級分不上不下。

因為有離島保送所以可以申請不錯的學校去面試,但是,

備審資料真的做起來好可怕的累,超怕被冠上直升機媽媽,

所以,三月以來都是他自己去做,24日才公告第一階段通過名單,

但備審資料得早早就弄,要寫自傳,要寫讀書計畫,要把過去的"豐功偉業"列表,

要設法表現自己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看著她掛在電腦前面,上上週,我會等她催她去睡覺,我再去睡。

上週,她上樓後,我會掛在電腦上一小時,整理她的獎狀相片。

這一週,我們兩人掛在印刷行的電腦前面校對,昨天第一本備審資料出爐,

我花了1000元,今天它正在空運往台北的途中。今晚再去衝刺第二間學校的備審,

我估計,總共要花9本的印刷費用4500元。

印刷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反省,啊!印這些資料真的是不環保!

但不印,又會擔心面試時分數不高,考不取怎麼辦?

高教司沒有告訴我們14萬考生的家長,我們能怎麼辦?

我們就得自己胡亂想辦法,走一步算一步。

4月1日早上出發,希望天佑我女兒,辛苦別白費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