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不愧是小鬼精靈,出去散步回來, 嘴裡夾了一枝草,我都沒發覺!


 

被爸爸一喝斥,瞧她馬上裝出:

啊,怎麼有草在我嘴裡,我不知道啦....

 


 

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繳出來

 

 

早上運動回來還打掃家裡,覺得有點累,躺在椅子上打盹一下,coffee 見此良機,

馬上上來裝可愛.

 


 

她千挑萬挑,挑中我的臉旁邊,一顆狗頭就大喇喇擺下去,打呼聲真的很嚇人

不過我真的累了,顧不得她吵,我還是睡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