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一些生機飲食的推廣文字鼓吹要排毒,我,可能也需要。

最近實在太多地方怪怪的。

青春痘,腸胃不適,皮膚冒疹子....

一直認為我是個穩穩地走的人,在office從來很少慌張亂步調。

但是家中有個高三考生之後,覺得自己真的太不堪一擊。

3月28寄走台大的申請函,3月30日寄走中國醫藥大學的備審資料,

3月31日還在改女兒要穿去面試的長褲!

4月1日早上10點50分到了松山機場,拉著行李,轉了兩趟捷運,

走了20分鐘的路才到達台北最美的道路.....仁愛路一段一號。

12點用過中餐,等2點報到,3點半寫完自傳出來,走在仁愛路上,

覺得有點壓力。呼吸不順,腦門抽疼。

晚上10點半早早就入睡,半夜醒來,驚覺自己竟然身在台北!

第二天早上母女倆去信義誠品看小說,不去想下午面試的事。

又坐捷運到龍山寺去走一走。

午後,幫女兒吹頭髮,為了弄他的頭髮,我專程去跟美髮師學生學了一手。

3點出門,3點20到考場,出門前我的腸胃已經拉警報好多次,

(22年前我自己考教師甄試那天也跑廁所跑到快脫水....)

4點準時女兒進去面試,10分鐘,說真的,我不明白這10分鐘能看出多少孩子的潛質?!

當她步出考場說:沒多少勝算時,真的覺得很不忍。

面試為什麼只有10分鐘?花了兩天來一趟台北,10分鐘就結束了?

於是我們下樓,上計程車,奔松山機場,母女倆人趕上那班4點50分的飛機,

真是幸運,不用在台北多逗留一天。

所以,我決定認為這一次面試是圓滿的,因為,

有多少人能夠從仁愛路只花15分鐘飛奔松山機場?

又有多少人才差一兩分鐘,機位就被候補的人坐走了?

so ,lucky day!

希望女兒的面試也能多那麼一點點luck,分數只要穩定一點.....

機會就越來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