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8/16中午手機響起簡訊音,情人傳來的,

過去七夕對我來說只是個名詞,花錢吃飯送禮物的代名詞。

今年情人不在家,七夕對我而言變成是個動詞,那個動詞叫做思念(思戀)。

過了談戀愛的年紀之後,若有似無的思念(思戀)比不上年輕人的熱戀,

但是,這樣的思念(思戀),如江蕙最近的新專輯一首歌:

一點點酸,一點點苦,但讓人知道,愛它在。

真奇妙。

 

(II)8/16晚上6點半,情人打電話來說:到機場接我。

以為他開玩笑,差點就不信他。坐一趟飛機回來打算過5天情人節,20號再飛回去。

所以,我的情人節一下子又成了名詞,我們兩個相戀23年的情人去吃了頓晚餐。

出門前神神祕秘跟孩子說:我去一下馬公。回來的時候,多一個爸爸和一堆吃的喝的。

 

(III)8/17晚上6點半,情人約我去山水吃pizza。

報紙寫過一個老外,在山水海灘敎衝浪,還賣pizza及咖啡。

情人節第二天,兩人走在山水海灘,見到很多家長牽著孩子玩水,提著包包和浴巾,

我看著情人說:我們家小孩已經太高,不用牽了,情人說:那妳牽我。

 

(IV)8/18晚上7點半,我得去接情人上輩子的情人下課,

情人說:一起去吧。於是我就安穩地坐在右座,聽情人說他的cafe夢。

 

(V)8/19晚上八點,情人明天返台,趁今天小孩都沒課,

去趕場電影:全面啟動。

裡面虛虛實實,真真假假,一家子好好享受一場family movie。

然後去新開的鍋貼館吃個宵夜,很實際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