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因為孩子晚上要上課,常常5點多我就得出門.

女兒上課的時候,我拎著兒子買他想吃的晚餐四處走.

88水災前,我母子兩人走到了觀音亭,

兒子買了甜不辣,我看著他吃,太陽照著我們兩個,

影子拖得長長的,我把照著我的太陽拍下來,

好記住這一個有意思的甜不辣的黃昏.



 

天有情,地有義,人類卻貪婪,這樣的美景還會持續多久?

 

 

我聽不少老人都說如果賭場蓋起來年輕人就回來了!

我倒是沒聽說有澎湖子弟有在賭場工作的經驗,那他們回來可以做什麼?

 


後寮村也算是個不錯觀日的地方, 最近聽說整地整的很兇,

賭場要是來了話,土地就值錢了!!

整地就是把地上植物挖掉準備蓋房子,

我沒足夠知識,不知道澎湖的地質將來是不是會有土石流?

靠海的地方會不會被海水侵襲?

希望澎湖縣政府的官員至少是有足夠知識的,

否則,等我70歲回頭看,可能不只澎湖的美景沒有了,

弄不好連家都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