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易付卡過期未加值,特地跑一趟門市,見到以前的學生,

乾淨的臉,長大了,雖沒敎到他的那一班,敎過他姐,

我和她已經失去聯絡快7年了吧?很震驚的是,她和家人也失去聯絡。

是什麼原因?不好多問,想來,她的日子一定不好過,沒有家人的漂流人生。

她離開澎湖的時候,我幫她和建教合作的經理爭取學費分期繳,

但她沒有一直待下來,走了,給人家經理添麻煩了,

我不找她,她沒跟我提起國三借給她的款項,我知道她一定沒錢。

我太天真,當她困苦的離婚了母親千辛萬苦弄一個手機給她用,為的是可以偷偷打電話連絡,

她卻把它打爆,讓母親陷入捉襟見肘的困境,我把那個洞補起來,見她真心說悔過,

以為她終於懂得要上進,所以選建教,還信誓旦旦說要賺錢還媽媽還老師,

當下我真的相信,可惜,相信也會過了保存期限。

還是希望她好好活著,好好過日子,在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幫著個忙,

填洞,找機會給她走。

 

她沒有把握住贏不了她自己的人生,真的是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