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碰到老同事H,H念念不忘我那年無論如何不肯接主任,

現在學校的情況不怎麼好云云,老爹回來轉述,差點我就衝動說出原委,

但我吞下去了,我已是個中年人了,這種鳥事不必讓80歲老爹掛心。

 

16年的期間,我碰到兩次難關,第ㄧ關後來我過了,第二關真的是過不去,

這兩個關,我都沒讓老爹知道,他怎麼能讓小女兒被人欺負?

第一個難關發生的時候,我只記得開過ㄧ個荒謬的訓導會議,

當我可以原諒對我飽以老拳的小李子之後,我也能原諒不站在我ㄧ邊的同事了。

 

但第二個難關是學校把我當1.5個老師來操,那是一整年的7-11,

去掉半條命,我怎麼可能忘記?叫我去接主任,美其名約是高升,充其量就是

爛攤子沒人接而已,這ㄧ次,我試著忘記幕後運籌帷幄的同事,我選擇調走,

試著見面仍留三分情,沒想到,幾年後,連三分情也都沒有了。

 

珊的婚禮上碰面,燦榮說我怎麼那麼久沒回去,我笑說不能回去,

現在是黑五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