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我唸高中的時候,每到聖誕節一定要上書局去,買30張左右的聖誕卡,

每張卡寫下我對好友的溫暖的問候。

 

後來念大學去了,台北人那個吃大餐的味道太濃,街頭christmas lights拼命閃,

買卡片也講究味道,記得我買過小貝殼裝飾的卡片,朋友收到就知道那個澎湖妞寄的。

 

完成學業我離開台北的繁華,朋友開始各奔前程,還記得寄卡片的所剩不多,

學生寄來的多,我回的也多。開心她們在各地開花落地生根。

 

幾年前開始,所有的問候透過網路和簡訊,10則10則地傳佳音,

直到....得拿下近視眼鏡才看得到我手機面板上的注音符號,我開始害怕,

會不會有一天我看不到要找小孩幫我當小秘書?

 

anyway,聽到聖誕歌曲還是會想起好朋友們,

在大陸的,在台北的,在高雄的,在美國的,在澳洲的..

 

Wish you all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