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校務評鑑已經過了半個月了,我的胃潰瘍真的好轉了,好神奇啊!

 

那天同事去洽公和局裡的一位朋友巧遇,他說:

縣裡頭大家多肯定你們,分數不應該比某校低,但那是事實,帳面上的分數就是那樣。

他覺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感覺到有一點點悲傷。

 

我也覺得有點悲傷。

尤其阿冠說:

怎麼不抽我去,看他們要問我看了多少本書,我寫給他們!

阿冠看完追逐日光在看巨流河,他的大學有考慮出國去念。

 

他們抽中不愛看書的阿軒和阿鑫,就說我們學生表達能力差,

我們不山不市的鄉下真的如李家同老師說的,連功課都要留下來寫完才放學的,

聽說有學校讓某些學生評鑑當天請假在家,如果評鑑這樣玩法,太不科學了吧?

 

anyway,這碼子事算存檔了,我快點把五臟六腑搞定才好,玩不起的就下莊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