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9月10月特別覺得忙碌,課務其實和從前是一樣多節.

不過說了可能很多老師不信,

我一週要上20節課,外加課業輔導3節,剩下不用上課的時數是15節.

這15節我都拿來做兩份工作:

一份是導師,一份是教務組長, 待過教務組的人一定知道那是個大組,

一個月經常有70件公文.

這15個小時還得要批改作業,有時得做一些教案.

最近我喜歡做powerpoint,明明電腦很爛,反正不會就問同事.

我做的教案偏向教養,校園霸凌或是感情及交友方面的.

深深覺得這些東西大人不教,會害到小孩的.

 

多麼希望我的時間可以多一些啊!

 

從書上看到過一個笑話:

羚羊每天一睜開眼就要快點跑,不然就會被獅子吃掉!

獅子每天一睜開眼就要快點跑,不然就會吃不到羚羊!

 

ㄚ我也是呢!

每天每天一睜開眼就要快點跑,不然就會事情做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