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說他聽到街坊有人說鎮海是個很封閉的學校,

他不知道要答什麼.

 

嗯,校長很封閉,他不去飯局,和其他學校校長應該沒有太多交集.

我也很封閉,我沒和教育界的先進有交集,以前只和曾經一起的西嶼同事有來有往,現在斷了.

雅雅也很封閉,他除了上班下班就是去生命線值班,所以沒空.

娟也算封閉,下班後去王老師那邊學畫,或和詠捷老師聊天說地,應該也沒太多空.

....

全校最不封閉的就是老C,他會去局裡送文順便走走.

 

我很忙,今天下午六個老師其中兩個老師被局裡調去開會,一個帶隊去大城北上游泳課,

我從早上7點進office到4點50離開, 上了7節課,午休弄了一個西洋音樂史.

星期五我想簡易介紹學生知道幾個響叮噹的音樂家,接下來要看歌劇.

學校經費有限,我就自己買.

我很忙,忙得很封閉.

哈哈!

 

我現在的八年級班9月剛考了模擬考,班平均分數超過240級分,

我們除了唸書之外,我們要看杜蘭朵公主,卡門,阿依達,胡桃鉗....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也排進行事曆,

舒伯特的"野玫瑰"聽了原版後,唱國語,也唱日語版.

 

真是夠封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