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訪視,來的人,

一個是我教過的學生,

一個是不斷提醒我不要插手他的學校的校長。

一整個下午,我坐在我的座位上,寫教案,

與未來有約partII。

 

三個小時,我幾乎都沒離開辦公室一步,除了美術老師跟我提要找石膏像,

我陪他到跑道上找個男生帶老師去科技館。

所以和我的學生沒有照到面,這樣的勉強!這是怎麼的一回事?

同在教育界想要避開常常不是那麼容易,同在教育界想要照面常常不是那麼難,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不想兩個字罷了!

 

幸好日子不曾停歇,等我的孩子快快唸完中學階段,

當他們去台灣念大學的時候,

我就可以選擇離開這個地方,

像我這樣雞婆的人早點離開教育界才會長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