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紙說:

民進黨主席說上週末他們贏了,她要謝謝澎湖人和雲林人對他們黨的支持.

害我想半天,博弈公投跟藍綠有啥關係?

 

ㄛ!

懂了,因為發起公投的立委縣議員和縣長是藍的,反賭聯盟發起人是綠的.

可是我們出門去投票時不是支持藍或綠呀!

政治人物真的很會玩收割稻尾的把戲.

雲林是立委補選是政黨活動, 澎湖是博弈公投是兩碼子事,把兩件事串一起真厲害.

 

我不喜歡綠,即使我有很多好朋友是綠的.

因為過去10年來綠的政治人物每逢選舉就操弄族群,

常常讓我這個本省籍的外省媳婦火冒三丈,我是哪裡不愛台灣啦?

那個動盪的大時代讓這些外省籍老人家被國家綁架一般去當了兵,

像詩人管管的故事就讓我跟著掉了不少眼淚,

(不信的人可以買龍應台新書大江大海1949來看),

別了親生爹娘再也沒能人世相見,那種悲沉重得無法言語形容,

龍說:60年來從沒問過對方痛在哪裡?

 

接下來三年內澎湖不能再碰博弈話題,

如果以後縣長換成綠的,不炒作博弈要玩什麼議題?

我真的很好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