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忙著弄一個簡單的西洋音樂史的投影片,

我買了一套介紹歌劇的繪本,雖然是國小程度,但當入門剛好,

我也買了一些歌劇DVD,國二的年齡可以看歌劇了,希望多多少少能提升他們的藝文知能.

 

可是,我的耳朵常常聽見眼睛常常看見宣傳賭場來了就有多好多好的廣告傳單.

他們說軍公教人士自然不能了解一般百姓沒有工作的辛苦!

這樣說起來馬政府是豬頭嘛!!

為了降低失業率還很辛苦地弄了個" 短期就業方案",

敝校就有兩個,每月工作22天領22000元.

馬政府應該每個縣市都弄個賭場!

問題是:

賭客是哪些人?(我想官方應該希望是外國人吧)

服務賭客的又是哪些人?(會講各種外國語的人吧)

會是澎湖子弟嗎?(有澎湖子弟會發牌嗎?)

賭客會賭一半暫停到中正路上逛一下中正商圈買名產吃小吃嗎?

賭客會賭一半暫停到二崁陳家古厝或通樑古榕看一看嗎?

官方說的工作機會有幾成是澎湖人可以做的?

 

澎湖人務農,要救農業應該轉型種經濟作物,不能噴灑農藥.

澎湖人捕魚,要救漁業應該轉型養殖或加工,不能有化學汙染.

澎湖的觀光很散很亂,為什麼沒有官方路線呢?

我去北海道,他們有固定路線,我去九州他們也有固定路線,

地方政府可以給旅客一些可信任的資料,可信任的商家,可信任的玩法.

 

真高興這次賭場公投沒過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