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著對阿娟說:

吳sir退休後,以後,咱們學校男同事都是陳sir!除了校長外.

學校共9人,女老師4人,男老師2人,男職員2人,這4人都姓陳!

 

我很關心吳sir退休誰來?卻有些不好意思過份擔心,只因為新老師會教到我兒子!

要關切也要避嫌

拍板落定是以前在鎮海代過課的雙財sir來,大家很開心,因為,

這個學校雖沒有特優學生,也只有50個學生,但教師群合作無間是最大的戰力,

我來了4年,年年交出來的學生有口皆碑.

 

不過,小陳sir從一個比較大規模的學校出來,不調馬公文中正etc市區學校,

跑到鎮海偏遠小校來,惹火不少校長級大人物!

 

這下子小陳sir必須在鎮海一直待下去了,恐怕沒有學校要他囉!

唉!

我不應該笑人家的,我現在可能也只能在鎮海取暖了.

 

10年後我會退休

10年後我會搬離

10年後我就可以不用再聽這麼光怪陸離的教育界的笑話了

我在澎湖應該算是個怪咖老師級的人物

應該會被記住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