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很多人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到寂寞.

說話的人需要聽得懂話的人

也許人可以選擇要不要說話,只微笑在一群人圍繞之下.

 

最近

我馬不停蹄地跑

返台一週,兩天就匆匆平溪往返.

已返澎10天,我的M3里程表跑了1500公里!

從我家到馬公15公里遠

我跑了100遍

我在縣道203上奔馳著

想要跑快一點

想要快點把七月跑完

 

我的心彷彿還是有些梗住

常常覺得疼

親友們陸續前去台南新樓醫院看大姑姑

我的大姑姑73歲

 

我的長輩們正在和時間賽跑

我又何嘗不是?

 

和先生牽了18年的手

再牽18年我都62歲了

突然

很想很想依偎在先生的身邊

在他離家的這個時候

想念去年多少次凌晨兩人相擁在沙發幫ㄚ民加油

我的眼睏了還可以躺在他腿上打瞌睡

因為每一次的彼此守護都將會是減法

 

我想那就是依賴吧

在一起生活就會有這種無可救藥的依賴吧

我和我的無可救藥的依賴在拔河

想放手就服輸罷了

卻又不願意這樣不獨立不堅強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