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唸完大一的學生回來,要班聚,選一個很kuso的清心小吃,

但這個店就在池東的路口,從前唸西中時,多多少少混進大家的腦海變記憶.

女生參加的不太多,男生來了8個.

 


 

這個在池東等車必待的候車亭, 塞進幾個大個,好像就滿起來了,瞧這個藍白條紋身材真好!

他是胖子Allenㄝ,沒親眼目賭大概沒人相信!

他曾經足足是我的一倍半!

 

 

瘦下來的Allen異性緣好到不行!葛廷壯得像練舉重的,騎著越野車,我看了會搖頭說no good!

 


 

這一張是受難者老張說他機車被撞得很慘的過程,大家都笑翻了!

ㄚ逢還是型男第一名.男生流行穿白褲子耶!

 


 小揚和正傑連笑都很斯文,一起唸國中,又一起唸大學住宿舍,蠻好的!

 

飯桌上,他們從玩xx卡被我沒收說起,Allen吐實說:

老師收在抽屜,我們想救回王牌,朱伯伯6點多就開辦公室門,我們偷偷去了,

手卻不知道該不該拿.....

又說國三躲在教室後面儲藏室玩牌,好死不死老師去拿清潔用具,門鎖了,老師拿鑰匙來開,

當場抓個正著....

 

說來說去,最好笑的居然是:

老師有一次升旗倒退著走,打大家集合行進的分數,卻摔進池子!

Allen說:不敢笑,但憋在心裡!

 

那一次,我自己也不知道走了10幾年的路怎麼會絆倒?

不過彷彿倒是有一個力量托住我,我兩腳兩手撐著,沒沾到一滴水!

只是起不來,同事拉我起來,當天當然是繼續上班囉!

allen說:換作是他在學生面前岀這麼大的醜, 一定請假回家去了!

 

hey!

我是miss lin耶! 當然不可以示弱,要繼續上班呀1

想起來真的超級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