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女兒買來看完推荐我一定會喜歡的.

很像我十多年前看的電影情比姐妹深.

相同的是

1.兩個女生好友

2.膚色一白一黑

3.白人女孩 rich,黑人女孩poor

4.白人女孩得絕症過世,黑人女孩收養她的女兒

 

不同的是

1.情比姐妹深裡白人女孩先生外遇導致她們離婚;而我的孤兒寶貝裡的白人女孩懷了黑人女孩未婚夫的孩子導致她們友誼破裂,婚也沒結成.

2.背叛是我的孤兒寶貝裡的主軸,但情比姐妹深裡一直繞著黑人女孩的艱辛成長過程縳,也演出一段富家女與貧窮女的珍貴友誼.

 

我的孤兒寶貝裡把領養小孩的過程描寫得很深刻,更令人動容的是第二男主角白人男性路克與黑人女孩之間的感情曲折,幸好最後有了比較讓讀者不那麼傷心的結局.

還有我對那個周旋兩女之間的第一男主角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厭惡,人生不長,卻讓他和另外兩個好女人過著恨意到其中一人死了方休 !!

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