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這樣的角度看起來好像會縮骨功的高手




說起coffee睡覺時的狀態,千奇百怪。清醒與昏睡所占的時間比例,約各半。

醒的時候就是為了玩,為了三餐打拼。兒子說「coffee的一生,好像就是為了等待晚餐

的時間到來」。多麼務實的一句話,人呢?

coffee昏睡後,哇~那可精彩了,若用一般的判斷,鐵定是精神錯亂的類型,因為牠的

姿勢,時而開放、時而保守、時而害怕、時而又爆笑!無論何時?或身處在什麼艱困

的環境,只要牠想睡,那怕是排山倒海的情勢,牠照睡!

大家看,這是倒頭睡,有時睡太沉,一不留神會栽在地板上,沒關係!爬起來照睡。


coffee把牠的枕頭立在椅背上,頭雖然僵直,也可以睡!這張椅子是爸爸書房的坐椅,

coffee最喜歡爭。


爸爸打電腦,我也睡,反正是爸爸的腳不能動,難過的是他不是我。


一面睡覺一面練瑜珈,只要沒醒,這個姿勢就會一直保持下去,厲害吧!


 

哈~只有爸爸知道我這樣睡覺是在練功夫,因為我會常在夢裡練佛山無影腳,踢旁邊的人。

所以,屢招抗議。


天塌了,我照睡,這是夾心餅乾的招式,冬天常用。


最正常的睡法



小時候也喜歡在厚厚的肚子上睡沉


有時奇摩子不好,跟哥哥一邊一國。

 

 

想撒嬌就找媽媽抱抱.

 


想撒野就爬到爸爸頭上睡

 

 

想要享受就拉粉紅貓墊背,腳踩狗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