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求學的路真的好苦命!

兒子國小總共唸了三所,換了五個導師!

第一次轉學是因為我換學校,他只好轉學,沒想到轉進的那個班很牛(屬牛的),

老師壓不住,好不容易隔年換個好導師,但孩子一直待在一個講髒話亂哄哄的環境也不行,

所以,他第二次轉學了,這次轉去市區有口碑的學校,幸運地抽到一個好導師,

可惜,那個班群還是講髒話亂哄哄,一年後,好導師自己外調鄉下去了,事情真的很大條耶!

還能轉嗎? 都剩下一年了,只好撐著點!

老天保佑,我和我兒已撐過半年了,再撐半年,升國中了,帶回來跟我同一個學校吧!

至少品質有保證的,雖然,跟我同一個學校可能是另一種災難.

昨天繞了大烏龜,兒子還摸了前頭一隻石烏龜的頭和背,會好運一整年吧.

龍龜啊龍龜

請祢讓我兒子的良師趕緊出現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