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自小師承文健師,養成非常棒的讀書態度,雖然唸竹小,全校只有60個小朋友,

唸鎮中時也只有80個學生而已,她基測考得還不錯,升高一了,在馬公及文光畢業同學

環繞之下,還是按她自己的節奏唸著書 ,學習成績也還不錯.

不過,馬高有些老師蠻奇怪的,老是上課的時候問她:妳唸那一所國中? 

聽起來好像唸鄉下學校是沒出息的事似的,還是她不應該唸得不錯?

女兒的班只有她一個唸鎮海,結交了幾個同班的朋友,

有幾個朋友的家長有人就說:啊,鄉下學校啊!

 

我們夫妻倆不喜歡人家認出我們,女兒好像也遺傳到了,

沒人問她就不說她的爸是誰媽是誰,這一點跟我很像.

我們學校若有長官來賓來訪視,最後他們都會說:ㄚ!妳爸爸是....

我就保持微笑.

 

我就是我啊!有我爸的光環很好,沒有,我也一直認真做事咩!

 

上週,老大的女兒轉來鎮海了.今年8月我兒子,明年八月老大的兒子,

都會來唸鎮海.我們要一直證明念鄉下學校沒什麼不好.

 

我現在這個唸鄉下學校的班基測平均會過200級分呢!

我敢保證他們唸鄉下學校我們把他們照顧的不錯.

 

請不要再說唸鄉下學校沒出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