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討厭我在blog寫她,可是,我很久才寫一次呀,

又要開學了,高一上學期,她臨淵履冰地走完了,

成績還不錯,其實,真正考驗是高二吧,

如果選自然組,功課壓力就會不輕,幸好昨天去大烏龜那邊繞一圈了

有拜有保佑,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就是了.

 

我這個表面看起來溫柔婉約的女兒啊

其他骨子裡很rebellious

她比我孝順,她一直認為她是林某人的小孩要低調!

別人對她惡,要忍耐.

而從前我和我爸同一所國中時,很少考慮老爸的立場,

同學也無法從我這邊報復跟老爸的師生不快

她卻在國中三年因為和我同校而常常被同學刁難

這一點上

我欠她

我總是說:如果她只是我的學生,我一定愛死她了!

 

去唸高中了,為她開心,我鼓勵她喜歡做怎樣的自己

別客氣!!

喜歡跟誰說話就說去, 不喜歡跟誰說話就別說呗.

 

她在走著她自己的路

不是林某人的孩子的路

她的導師跟我很有淵源

是我學生的太太

但我沒有說破,我們不需要任何關係

這一次

她是憑真本事去唸高中的

誰再說她是林某人的誰誰誰

我就送他膠帶去貼嘴巴

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