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哥二嫂送我們兩張王品牛排禮劵,姑姑好心建議說一家四口,點兩客就吃撐了,所以,咱們一定要去開洋葷啦,看看究竟給什麼好吃的。

嗯,waiter第一個送上來的是我們的餐前香檳,爸爸特准姐姐大方啜一口,沒想到就剩半杯了,姐姐說:好喝好喝!

然後兩顆剛剛考好的麵包送上來,小鬼想留肚皮吃主菜,番邦進貢我兩顆雜糧,有馬可的味道!

法式杏鮑菇沙拉拿芥末醬來沾,超特別,松露鵝肝濃湯中的松露口感像蒸蛋,酥皮海鮮清湯比酥皮玉米濃湯來得有味,吃到這裡,幾乎肚子已經七分滿了,這時號稱一頭牛只能作六份餐的王品牛排上菜了。

12cm x 5c m x 4c m的大塊牛排,多汁的誘人的香味還冒著熱氣,用聞的就變八分飽了,我不吃肉很久了,也忍不住嚐了三塊!接下來還有酸梅湯號稱解油膩,因為牛排附贈大蒜!所以馬上又送來四顆薄荷糖去蒜味,我告訴自己的肚皮要繼續撐下去,還有甜點法式烤布蕾和大吉嶺紅茶。


我決定站起來去Rest Room走一走,果然回座後,肚子又有位置擠下幾口法式烤布蕾和大吉嶺紅茶,烤布蕾上面焦糖烤得硬硬脆脆,配濃純奶香,正點!大吉嶺紅茶不加糖更好喝。




走出餐廳,姐姐說:以後吃牛排很難吃囉!

是啊,誰有本事常吃一客NT1200 plus10% 的牛排?

or吃過好吃的之後,又如何隨便屈就呢?

不過我ok,反正,我不吃肉,哈哈!我不會朝思暮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