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9年級的學生都請假在家等待畢業典禮了,但是在學校仍然必需做畢業典禮的成績結算,印畢業證書,準備獎狀等等,空暇時間很有限.

但上週7年級8年級到游泳池去上課,生病的不適的留校看書,我留下來陪讀2次,於是我抓了這本在收音機常常聽到書名的暢銷書來看,以我平常的速度應該看2小時不到就會看完的,但那一天,我斷斷續續看了一天!還用掉1盒面紙.

真的很感傷,因為我的男孩與書中的小男孩一樣年紀! 母親的心是一樣的.

一樣讓我每天為他的魯莽氣得大呼小叫,一樣的160公分的大個子卻喜歡挨著我的懷裡裝可愛.

曾經聽說過人生三苦:幼年喪父, 中年喪妻,老年喪子.

當然現在女男平等了,喪妻喪夫一般煎熬,但喪子喪女是所有為人父母最無法承受的痛吧!

報上說出了同名電影,相信一定更催淚.

我先去看柴犬奇蹟物語(心動奇蹟)吧,如果沒有為狗兒哭花了臉,就可以去看來不及穿的8號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