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走了

去年中暑拉了一週很嚴重的肚子,吹電風扇降溫才救回來.

還有一次發情拖很久,獸醫懷疑她卵巢長了不好的東西,但也否極泰來.

可是這次她發情好像很不對勁.

該結束卻又開始似的,活動力變差,昨天早上出門上班,她還叫了幾聲,雖然沒什麼力氣.

因為上週爹地就先約他的大學同學小柯吃飯,小柯剛調來澎湖,所以,我們打算昨晚吃完飯,再送她去獸醫那邊檢查一下.

小柯到了6點才說來不了,五人份的菜我們四人吃得很辛苦,爹地飯後去科大上課,我們母子3人兼程趕回家,我還交待姐弟兩人先梳洗,我得再跑一趟馬公.

沒想到,我進門,yahoo沒有像從前那樣站起來和我say hello,她躺平在睡覺,一如從前,背對著我,她和我們熟了不會再怕背對著我們了,只是我沒想到當我伸手摸她的背,是冷的!

她選了個沒人在家的時候離開了,一如四年前她選了個沒人在家的時候來到我們家.

姐姐說yahoo故意的. 她可能不想說再見.

爹地只有週二晚上有課不在家,偏偏yahoo自己選這一天,我很沒有用的打電話找他請假回來.

我用很不精準的注音版往生咒送yahoo去轉世.

爸爸找來很多木頭,搭了個台,我們夫妻兩個守在火堆旁3個小時, 住在沒有多少鄰居的鄉下,屋後還有一大片銀合歡的廢耕地,是yahoo也是我們的福氣,3年多前也是在這裡火化Ammy的.

爹地和大姐都說,yahoo來養老,她滿意了,就走了.

我決定記著她就好, 別再傷感,日子還是往下走著. 

還養不養?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