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牙齒快掉光了,常常吐著舌頭,像調皮的小鬼頭,獸醫給她小顆粒的狗食,號稱舔進嘴裡就化了,身體倒還健康,不過美麗的毛有點疏,黑色的毛也像我們人類一樣漸花白,眼珠子沒以前明亮透光,以前返台會帶出門,現在開始覺得不方便,她怕生,只好每次都託付給獸醫囉,她並不和我們特別親,腦海裡應該記得的還是她出來流浪以前的主人吧!

Feb.04

Yahoo不跟,一早就得送去獸醫家住旅館,抱她上車,她抖得像打擺子,不巧獸醫八點還沒開門,只好停在路邊等,我拿出雜誌看著看著,偷瞄她,看我沒動作,竟放心地睡大覺!九點一到門一開,我把Yahoo連狗帶箱子都抱下去,她又開始抖,顧不了她聽懂不懂,我一直交代她我星期日回來就接她…..

她有沒有哭,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她一定以為被我遺棄了!

唉!怎麼跟狗說個明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