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去轉世了,家裡最高記錄五隻動物的時代過去了,只剩下她,高齡18歲的 Asa,除了養來耕作的黃牛和哥哥的愛犬拉不拉多Boss外,其他3隻Asa,Amy,Yahoo都是我撿到的流浪兒,說撿到也不對,當時她們三個都是自己找上門來的,Amy跑來躲在門前的樹下,風雨交加,哭得像個小孩,就我的巴掌大,又髒又小,Asa最猛,抓著我的大門紗門上,沒將她救下來還出不了門,病得獸醫說沒得救了,打個強心劑盡盡人事,沒想到最弱的卻頑強活到現在,Yahoo 跑來時躲進Amy的窩不走了,髒兮兮像有皮膚病,我只好再買個窩給她住.

我開始有空巢期的孤單感覺,想再找一隻狗,不知道最近有沒有狗要跑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