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ennis家的Blog知道他返國陪父母親人圍爐.快要忘掉了的大學生活突然又回來囉.

和Dennis他們大同電機是在什麼機緣下班聯誼已不復記憶,但是知道他們有的住士林有的住內湖,我們則不是住校就是住故宮博物院附近,大三接大四的暑假要辦畢旅,原先找另一所大學一起聯誼方式辦,因故雙方談不攏,最後才敲定跟Dennis他們班,反正有不少同學原本大二時就互有認識,還記得他們的綽號都很有趣,ex  真賤(現在想來也不知誰這樣叫人家,很沒教養!), 瓜瓜(很能說話,永遠不累),ㄇㄨ ㄒ一(日文:小蟲),還有劉大哥(因為他長得最老成),玩了一趟下來,沒湊成任何佳偶, 反而是沒參加畢旅的阿標後來和Cherry結連理!妙哉!

記得那時Dennis住內湖,我住在故宮路,基本上是兩條平行線,Dennis超會打網球,我連走路都會無故摔倒,Dennis唸自然組出身凡事講科學,我則愛天馬行空就不愛講道理,唯一一件事是成立的,他有個Miss Right在hometown,我有個Mr. Right在Taipei,所以各自管理自己的那一塊世界,也不覺得應該互相介紹一番,Dennis的Miss Right最後隨他走天涯,組了一個超級sweet的家,有兩個lovely kids,而我的Mr. Right一不小心變成Mr. Wrong 就 disappeared. 也許是我躲起來療傷,和Dennis 就斷線了.

然後大家忙著準備迎接畢業,畢業後我返鄉任教,他去哪兒我沒管道也不知道,直到幾年前阿標和Cherry 約Sophie來澎湖找我玩,從阿標夫婦那兒才知道Dennis早已出國,劉大哥進入竹科,已是億萬男....

Time waits for no man!

20年過去了!

不知在哪聽人說過,人哪天老了,五老一定要準備好:老本,老伴,老友,老狗(or something else),老房子.

希望有機會存夠了錢,帶著我的家人去NZ拜訪這個老朋友,期待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