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是是一週裡最忙的,常常我敎到了週四課程有個段落,星期五考一下,

才能知道學生會不會,而下午陶藝老師會來,中午就要去準備視聽教室和陶藝教室,

早上考兩班,一定要在12點半之前改完,算完成績,填寫分數走勢,蓋家長簽名章,

發下去!!

然後就在陶藝教室連站三節課,最後還有第八節,最後一班考一下,

等改完卷子,學生放走差不多已經快5點了。

這種緊湊我ok,不ok的是九忠今天考的真差!

今天早上他們19人中已經有7人可不經基測,免試鑑送進入高中職了,

我想這一定有某種程度的影響,都上了還念什麼呢!?

真是氣炸了我才被沙塵暴摧殘的肺!

 

午休我怒氣沖沖去嚴詞猛訓,美女氣質全掃落地,

教育部的人鄉愿,過去澎湖高職高中生考200分就算中上了,

還有些學校幾十個畢業生沒人過250級的。

之所以還能有200分是因為有基測,最少還唸到考完基測,6月才開始玩,

現在50%不用考基測,3月26日以後就開始玩!

不是才說要努力縮減城鄉差距嗎?

不懂!在人人都考得上的地方推免試,是人力提升嗎?或品質下降呢?

 

8分唸大學是荒謬劇,而澎湖有澎保制度固然有利於鄉下學生唸得到名校之實,

但若國中生不夠好,高中生繼續糟,很快就會變成低分唸名校,

一進大學就被人說:靠澎保才進得來,不然憑你,哼!

為什麼不是讓澎湖孩子程度提升到讓人看的起才澎保進名校呢?

 

我真怕送出去的畢業生沒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