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檔案兩個字,腦海跑出X檔案來!

Kuso!

 

昨天報完了98學年度高中職的繳交志願卡,心中一塊石放下來.

今天收到教育局的核准97畢業生公文,早上就把學籍卡弄出來,貼照片,把這一班學生歸檔.

 

抽出他們的A卡,掉下來一堆給家長的通單,給學生的資料單,

找ㄧ個資料夾,我按照座號給放進去,每人5張,共100張.

雅鈴說:哇!你的班級經營檔案好了喔!(要校務評鑑了)

 

ㄧ個班帶3年,哪裡只100張通知單?

 

先生說我對學生的愛和耐心遠超過對小孩,

提醒我小孩會心理不平衡喔!

(os:我在改了啦!我努力著不要兩次就發飆!我努力著氣完就算了!)

 

如果能從班級經營看的出老師的用心程度,那就聘請一台電腦就好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