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到早上會隨日光醒來之後,賴床好像就沒有多大樂趣了,

所以,星期日的早上,就和爸爸騎車四下走走,從家裡出發,終點是通樑.




 

跨海大橋58年建的,那時還是老蔣的時代,一聲令下老容民(榮工處)就來了.

81年因舊橋已有部分塌陷,所以重建,那是老李時代.我那時正懷著之筠,封橋

之後,我無法過橋去西嶼上班,得千里迢迢坐車到第三漁港搭船到赤馬,再搭車

到池東.....之筠現在好命得很,可能在肚子裡很奔波有關吧!

 

 

轉進通樑社區看到路邊的圍牆鑲嵌大貝,為之驚豔.

 

 

回程經過地下水庫附近,特地轉進去,直到北海邊,四下無人,真的很清靜.

 

 

遠看赤崁漁港,水色不怎麼清, 天色霧重,今天雲霧真的很重,清晨霧濃的話,等中午日出,

鐵定熱死人了.

 

 

這邊有不少台灣漂流來的木頭可以撿,不過現在沒什麼人撿,是違法的,可是

堆在沙岸上很雜亂不堪

 

 

騎了40分鐘手腳酸麻, 一時興起,我學老鷹展翅運動一下,跟老天要一些精力.

首先要把我很長的手展開....柔軟度還可以

 


然後呢,右腳抬起來一下

爸爸故意NG

害我多做好幾次

 

 

 

最後回到小赤逛一下,發現這一排老咕石不是圓的,是長條形,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