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長這麼大,第一次要自己一個坐飛機去找爺爺奶奶,

在家裡模擬過他 check in要做的步驟,就要驗收成果了,

首先,他要排隊拿戶口名簿及電子機票換登機證.

我站在身後給他溫暖的注目.

 

換發時,服務人員友好地說:12歲以下可以請地勤帶,直到下機交給接機的人.

嗯,好貼心的安排.

 


 

所以媽媽就得上場填單子了.

 


 

換好登機證就可以托運行李了.

媽媽又一次叮嚀說行李吊牌要收好ㄛ!

媽媽好像太囉唆了. sorry!

 

 

兒子很篤定把證件交給驗證人員,ㄞ,他站上前,我只能送到這了.

姐姐說 : 媽,弟弟 ok 的啦.

是ㄏㄡ!   不ok的是他的娘啦!

 


 

瞧!他嫻熟地拿出手機放在籃子裡,背包過輸送帶,對啦!一定是我瞎操心.

 


 

ok 啦! 不ok的是娘的心,幸好身邊明天還期末考的姐姐提醒了我,回到現實呗.

明天姐姐去考試,我得去上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