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一個很震憾的事.

兒子的那個班級出了大亂子,班上不到30人裡,有超過10個以上的孩子看A漫!

前年的九年級的班被搜出過,所以,我有耳聞,據說叫做18禁.

很露骨很不堪的圖片.

我勉強算是很先進的老師了,學生一升上來國中就常在課堂上談論男女交友的事,

更大力宣導要能好好養才生,不要碰觸未婚生子這個事.

但小學就看A漫,如果沒有正確性別觀念的孩子,就有可能做出不雅行為.

 

去年的九年級見過少數男女學生做出侵犯他人身體自主權的事,

不過國三了吸收亂七八糟的性別觀念和態度,學習色情電影或網站的行徑,

再加上帶有顏色綜藝節目常開來賓性方面玩笑....

我可以理解.

 

小學六年級啊!

我這個兒子益師難求益友難有

怎麼辦?

不行不行!

學校必須拿出辦法才行.

我得去學校關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