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才帶coffee一起去獸醫家買狗食,她最近好像真的變胖了

不知道是否我給餵太多了,這一週要減量一下了

 

 

但是也有可能她睡太多了

我記得我懷孕時母親教我白天不要睡太久午覺

會變胖

 

 

可是

週六不睡個好午覺很對不起自己

只不過

從coffee來了之後

我的午覺都得在樓下椅子上了

 

 

因為coffee要是沒人在樓下陪睡

她會吵得誰也睡不著

我真是犧牲小我啊

 

 

這個姿勢只能維持一分鐘

下一分鍾就哭啦

誰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