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我每天吃兩餐,早上6點,晚上7點,我可以跳很高很高,所以,媽媽怕我衝撞她

給我倒豆豆時,就命令我坐好,我看到豆豆,也聽到豆豆咚咚的響聲,

口水就會忍梭不住,媽媽天天都在擦我的口水, 我也想忍啊! 

 


 

 哥哥最殘忍了,買什麼7-eleven嘛,香死人的關東煮,我又得忍了!

 

 

coffee:  哥哥 , 讓coffee舔一口, 一口就好.

 

 

媽媽:哥哥,不可以給coffee舔到啦.

哥哥:coffee舌頭太長了.

 coffee: 我舔到了,我舔到了,我舔到了,我舔到了,我舔到了,我舔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