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盼啊盼,把週末盼來囉,coffee又要去赤崁國小玩玩啦,激烈運動之前要先做柔軟操,

看到沒有?我隨便彎一下,頭快要碰到我的屁屁了,我有練過呦!

 


 

今天要跟爸爸玩一下什麼呢?爸爸說來比看看誰追的到誰?我聽不懂耶!



我追爸爸,爸爸一直繞圈子,害我一直煞不住,一直追不到....

 

coffee,來,看誰先找到媽媽?

 

 

媽媽有帶水

coffee  : 媽媽我想喝水. 媽媽的手好大喔!

 

 

玩累了,回家去吃豆豆了,哥哥你走慢一點,我累了,不然哥哥你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