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局亂,政客無恥,我懷念起自隋唐以降科舉制度的舉才方式,至少不會像現在的選舉弄得個個候選人百般花俏造勢,卻治國無方,我常常想,一介公務人員如何能一夕致富?花了上千萬選舉經費,一個月數十萬薪水,一任四年如何賺回來?不是聞到錢就是聞到權,我不信有哪一黨哪一個候選人不計生計為民付出,我不信!

國民黨有好的政治人物也有壞的政客,民進黨何嘗不是如此,但是,我痛恨民進黨不停說著本省與外省,勞工與公教....階級意識的鬥爭,最後,民進黨得到啥?228是我年輕時支持黨外不信國民黨的起源,唸教育學分班時的班主任就是沒被打死的台籍精英,當年南一中的高一學生,我相信他所說的台籍人士被殺無數的悲,也信他所說整列自基隆南下一火車的老弱婦孺聽不懂台語的都被一刀斷命的傷,那些個台籍精英的死是傷悲,該追究劊子手,那從遠方撤離的婦孺的死就是活該嗎?無恥政客才會每年都拿228遺族的痛說嘴騙選票,傷痛不會不見但會一年一年減輕,他們不讓遺族們重拾活下去的勇氣,只為私人想贏選舉好繼續呼風喚雨, 繼續貪嗎?

我心疼我的學生努力讀書看不見未來,還有我孩子的未來,看來只有努力存錢以備移民之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