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就43歲了

43歲了還可以做些什麼?

43歲還可以寫雜詩

43歲還可以做夢

43歲還可以.........

 

              蹬著我的高跟涼鞋 戈登戈登響

                  走著我的人生道路 左右左右搖

                       高跟鞋不太高 沒有天那麼高

                          人生路不太遠 沒有地那麼遠

                             我蹬著我的高跟涼鞋走著我的人生道路

                                 沒有特別要做的事 只做些瑣細事

                            沒有特別要想的人 只想些老友人

                        沒有特別要盼的望

                   只盼這些事與人一直沿著常軌走著

               莫叫事與願違 人與望殊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