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 大 "(XXL)男生,是我78年教到的學生,除了像Kevin大他們一屆的班,我算教過課外,

這一班應該就是名正言順的第一代弟子.

高的高到190公分的是冠豪;圓的像熊貓的是文偉;中間的是新郎官國峰.但是我們還是習慣

叫他阿胖.

 

 

冠豪啊! 就是心疼兩個字.

從國小就沒了媽媽,阿媽以最嚴厲的教法,打和罵來養大他, 爸爸是經商失敗失了意的中年人,說什麼

也要多疼他一點.國中時期難免叛逆,尤其跟著嚴伯練球時,觀念有點怪異,幸好後來嚴伯調走了,國三

要畢業了,人家屏中看上他近190身高,本來爸爸不讓他去,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敢跟爸爸談,後來

爸讓他去, 3年後體育資優保送銘傳唸觀光,3個兄弟只有他念完大學,爸爸和阿媽相繼往生,相信他們

已不會再擔心他了.

琬玉這一生和冠豪的緣真的是夠長夠久,相信這份奇緣是老天給的.


 

我最喜歡和我的學生擠在一起拍照,假裝我也是學生,先生都會笑我,老了還不服老!

看到阿胖夫妻倆笑得這麼開心,我也很高興,不知道在哪裡看到過一句話:只有父母和老師

不會嫉妒你!

說得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