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facebook跑出好多個西嶼時代的學生。

在西嶼的16年,我帶過五個畢業班,大部分學生去台灣念大學後,

較沒機會再連絡,再加上我換學校,更添難度。

 

自從加入facebook,一個牽一個,很多很多年斷了聯絡的學生紛紛冒出來了。

 

知道學生都長大了,在各行各業找到一個立足點,覺得很開心,

知道學生談戀愛了,成家了,孩子生了,要叫我"師婆婆"囉!

 

這個月,文貞要嫁人了,好久沒踏上西嶼這個走過最青春年紀的地方,

很開心。

總讓我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人與事,學生讓我富足,

也許這勉強能算是我氣出胃病來的唯一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