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台南媳婦想問許添財市長: 大陸旅客真的可以到台南旅遊嗎?

大陸人到台南花錢住旅館吃館子買東西,不好嗎?

那賣東西給大陸人的算不算通匪?

扁說: 他到台南就是挑釁,討皮痛!!   面對共匪人人都可以抓他!

 

葉宜津說 :  對敵人不要客氣!!

有趣的是葉的先生還去大陸唸EMBA呢!  他去大陸唸書是為了服務台商,

那台商是敵人還是友人?和台商一起工作的人是敵人還是友人?

是侵誰的門?踏誰的戶? 我在台南有房子,我有繳稅給台南市政府,可不可以代表台南人?

那憑什麼阿扁可以說他代表台南人? 他只是  one of Tainanese!

 

當我是沒有志氣的人吧!如果任何人合法入境台灣,在台灣消費,讓台灣的商人

有生意有收入,我都認同他!!

也許有人跟我所謂的 " 認同 "不一樣,ok,我尊重你,請你也尊重我.

 

台灣哪裡是安全的?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張學勞證實,原本計畫來台參加海峽兩岸台北旅展的七名大陸省旅遊局

官員突然來電取消行程。且因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襲擊,有數十通大陸旅行社

人員打來電話詢問台灣旅遊安全性,來台參展的大陸團代表甚至要台灣觀光協會保證安全。

 

如此仇視人家的台灣民眾,把觀光業者的事業當成賭注,未免太超過了!

號稱追求主權國家的人不應該忽略掉其它國家怎麼看待我們是文明還是野蠻吧!?

 

全台各縣市政府的縣市長現在應該快點聯合起來開記者會,宣示來我們這邊旅遊是安全的.

否則,觀光業者的冬天就會提早到來了.

唉!

2008年阿扁的醜聞難道還不夠在國際上傷害台灣民主形象?

真正如紀萬生如黃信介這樣值得尊敬的台獨人士在民進黨裡已經絕跡了,剩下的民進黨人可能

只有汲汲營營算計自己可以在政治上分到多少好處的人了吧,台獨啊! 等阿扁的洗錢案有水落石

出的那一天,假台獨和真台獨立現!

台獨...對他們而言恐怕只是用過即丟的口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