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孩每隔5天要洗一次澡,才不會全身臭氣.

趁太陽很大很大,拉到門口去沖洗一番.

以前我們家的狗很怕洗澡,這隻超愛洗.看到拿毛巾就開始high了.

 

coffee的毛防水功能超好,光沖濕就要花許多力氣.隨便抓隨便沖, 她可享受的勒!

 

 

這一招可是coffee的絕招,摳肚皮時會抬高她的後腳,平衡感一流!

 

 

沖水了.我換抬右腳,好好玩!

 

 

coffee: 媽媽,我又換抬左腳了,厲害不厲害?

 

 

coffee: 啊! 爸爸你沖我的背!我搖一搖,搖一搖!

 

 

coffee: 洗完了喔!好快喔!

 

 

看我的專用吹風機!cool!

我有看到媽媽偷偷用我的.沒關係,分媽媽用,媽媽才會帶我出去玩!

Hey! 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